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自规局干部春节坚守岗位主动作为

2023-01-29 10:30:03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月29日讯(记者 林文捷)春节假期,本是阖家团聚、共度佳节的好时光。为更好地推进新一年工作开展,春节期间,市自规局干部利用有利时间节点,坚守岗位,主动作为,扎实开展各项工作。

据了解,春节期间,我市项目用地共8个批次约498.7亩通过了福州市自规局审查。市自规局转征中心干部春节假期坚守岗位,全力做好全市用地报批的最后冲刺;龙江中下游综合整治工程(猪母湾段)是我市龙江中下游(南门闸至滨海大通道)综合治理项目包中的重点项目,2023年初,该项目顺利取得农转征批复,春节假期,市自规局转征中心科员阮益萍会同业主市水投集团,到项目涉及的5个被征地村,张贴土地征收公告及批文,为下一步进场施工提供决定性的要素保障;东部新城是推动“最福清”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承载平台,也是2023年福清重点发展区域,目前,东部新城项目遍地开花,发展热潮涌动,市自规局转征中心主任王明光在春节前深入东部新城指挥部,与用地报批组全体人员,一起梳理2023年度东部重点项目用地报批及征交地情况、分析存在问题、提出解决办法,为推动项目建设提早做好征地服务工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