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工商联(总商会)爱心企业家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2023-01-28 10:54:06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月28日讯(记者 高晶晶 通讯员 何建霞)春节期间,市工商联(总商会)爱心企业家通过多种方式开展新春慰问活动,为我市困难群众和失依儿童等送去慰问物资。

据了解,市总商会法定代表人、副会长、福建博尔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健委托各镇街社工组织,向港头镇、三山镇、高山镇、东瀚镇、沙埔镇统计在册的332户五保户、低保户、困难老人送去332床棉被,向统计在册的240名失依儿童送去240套衣服。

市工商联执委、南京王氏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珑钦通过市助老助医协会,为镜洋镇东风村、浮山村的24位困难群众提供保健食品,总价值1万余元。

市工商联执委、福州市楚天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俞琴琴委托玉屏街道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为50户困难老人送去食用油及大米等慰问物品。

此外,市工商联(总商会)还发动会员企业参与市慈善总会“慈善情暖万家”活动,筹集捐款3万余元,帮助困难群众购买大米、面粉、食用油等生活物资。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