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向全市人民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市领导看望慰问坚守岗位干部职工、驻融部队和有关企业

2023-01-28 10:53:37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月28日讯(记者 林翔)兔年春节即将到来,1月20日上午,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叶仁佑,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永忠,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存枫,市政协主席翁芳明等市四套班子领导,走访慰问了节日期间坚守岗位干部职工、驻融部队和有关企业,并通过他们向春节期间奋战在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劳动者表示衷心感谢,向全市人民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人民武装工作是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市人武部,叶仁佑询问了解了官兵工作、训练、学习、生活等情况,对市人武部过去一年在疫情防控、应急抢险、军民共建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他指出,过去一年,市人武部坚持围绕中心、顾全大局,尽心履职、奋斗拼搏,扎实有效开展人民武装工作,展现了应有的责任担当。他希望,市人武部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一如既往支持福清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努力开创我市军地共建、军民融合发展新局面。他表示,市委、市政府也将大力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继续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营造和谐巩固的军政、军民关系,持续擦亮全国双拥模范城“金字招牌”。

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金融支持。在福清邮储银行、福清汇通农商银行、360网络小贷、360融资担保等金融机构,叶仁佑详细了解各金融机构营业网点运行、便民服务举措、信贷服务等情况,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各金融机构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力重点项目建设,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为福清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坚定信心、再接再厉,更好发挥金融对经济的“造血”“补血”功能,继续服务三农工作,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为福清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海滨山水城市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撑。

城市安全、百姓安宁,离不开全市广大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持续坚守。叶仁佑、吴永忠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市融媒体中心、福清市医院、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福清供电公司、市环卫处、福清水务公司坚守岗位干部职工,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对大家舍小家、顾大家,坚守一线、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肯定,并送上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勉励大家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全力做好节日期间的生产与保障工作,守护万家灯火的祥和与安宁。

叶仁佑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福清发展迈向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一年。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心系群众冷暖,真情为民排忧解难,扎实有效做好春节期间各项保障工作,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幸福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市领导陈恒东、林彤、林峭立、刘建东、李文清、王祥春、陈克才、莫开奇、郑云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