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社科联举行社科宣讲集中备课会 宣讲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01-28 10:54:06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月28日讯(记者 林秋明 通讯员 张婕)1月13日,市社科联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社科宣讲集中备课会,来自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市社科研究机构的10多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备课会上,市社科联传达了关于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基层宣讲工作的部署,希望社科界专家学者对照“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抓好“七个着力聚焦”重要内容,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六个方面,结合福清实际和自身研究方向、工作特长,更有针对性地备好党的二十大精神阐释宣讲课题。

与会专家学者结合自身研究专长,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并提出社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特色落脚点。据悉,市社科联将成立党的二十大精神社科宣讲团,并于近日汇集、发布社科专家学者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课题,以菜单形式向市直部门、各个镇街、工业园区等推介,以更具福清特色的方式,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