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高山镇开展迎新春主题活动

2023-01-28 10:54:06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月28日讯(记者 薛雅平)为丰富农村文化生活,近日,高山镇各村(社区)开展迎新春主题活动,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高山镇凤岗社区联合福建技术师范学院附属龙华职业技术学校、高山中心小学、中国银行福清分行高山支行开展“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将心底的美好祝愿化作一副副吉祥如意的春联,居民们簇拥台前,挑选着自己喜爱的作品,现场墨香四溢,人声鼎沸。

平南社区邀请居民、书法爱好者、青年志愿者开展“老少同乐写春联,挥毫迎春送祝福”活动,让喜庆的节日氛围在社区蔓延。

高山镇党委政府还安排各村(社区)开展节前慰问活动,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生活情况和亟需解决的问题,并送上“健康包”和米、油、面等生活必需品以及慰问金。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