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人气旺 年味浓 活动多

【网络中国节·春节】福清春节消费市场红红火火

2023-01-28 10:53:37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网络中国节·春节】福清春节消费市场红红火火

福清新闻网1月28日讯(记者 吴城玲)春节假期,福清各大商圈人气火爆,市民购物消费热情高涨,使得兔年春节年味浓、人气旺,消费市场迎来了“开门红”。

作为福清“文旅+商业”新地标,刚开街不久的利桥古街成为春节期间市民打卡首选地。大年初二,记者在利桥古街看到,这里人气爆棚,年味十足。市民或全家出动,或牵手伴侣,或三五成群,浓浓年味在人潮涌动中释放,“烟火气”在高涨的消费热情中点燃。

在利桥古街里,琳琅满目的商品,色泽诱人的美食,精彩纷呈的表演,妙趣横生的游戏……游客沉浸在新春庙会欢乐喜庆的氛围里,体味着利桥古街的独特魅力。“第一次来利桥古街,就被这里的新貌和氛围惊艳了。”来自三山镇的市民小林,三年没有回家乡,得知利桥古街全新开放,他特意约了朋友一起前来逛逛。“听说这里有新春庙会,就和家人一起来玩,今天不仅玩了套圈、射击游戏,还打卡了文创集市,真是热闹又喜庆。”特意从龙田镇上来的翁先生竖起大拇指说。

春节期间,比肩接踵的人流,不仅给利桥古街注入了活力,也给各商圈带来了火爆的市场消费。“这种热闹真的久违了,这两天店内生意越来越好。”一家餐饮店的负责人表示,热热闹闹的就餐景象,让商家对经营前景充满了信心,相信未来会越来越好。

不仅是利桥古街,福清西区的万达商圈也迎来客流高峰。在清昌万达广场,处处洋溢着新春的喜气氛围。商场内的餐饮店、服装店、大型超市里,人潮涌动、热闹非凡。为了抢抓节日消费旺季,商家推出了满减、打折、买一送一等优惠促销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前往选购,进一步提振了节日消费市场。

逛街、购物、聚餐、玩乐……今年春节,随着市场人气的升温,福清处处洋溢着浓浓的年味儿,大家用满满的仪式感庆祝兔年新春,让福清各大商圈重燃“烟火气”,加速释放福清经济活力。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