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石竹山景区春节假期精彩活动等你来

2023-01-20 11:48:3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月20日讯(记者 滕端钦 陈妲鸿)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今年春节期间,石竹山景区管委会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广大市民享民俗、品年味、记乡愁,感受别样新春魅力。

1月17日,记者在石竹山景区看到,一盏盏喜庆的红灯笼高高挂起,一片片鲜艳的“中国红”既时尚又喜庆,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天色渐暗,景区亮起五颜六色的灯光,成了一个梦幻世界,置身灯光海洋,畅享不一样的夜色景观。当晚举行的“灯光秀”预演活动,营造唯美的光影变幻效果。该项目依托景区原有的灯光基础,通过投影立体,将石竹山的历史及儒释道、梦等多种文化呈现出来,让游客观赏景区别样夜景,品味石竹仙山文化。

这只是石竹山景区为游客准备的活动之一。据悉,正月初六至正月十五期间,石竹山景区将会同市文旅局、市商务局及镜洋镇、东张镇等单位,在景区举办以“竹梦福唐”为主题的新春庙会,届时将有无人机群、大型舞台表演以及潮流酷车展示,辅以投壶、变脸、糖画、泥人、醒狮、灯谜、非遗项目等传统活动,佐以后备箱集市、摊位美食,丰富和满足市民春节期间的文化生活需求。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