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我市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2023-01-20 11:48:28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月20日讯(记者 黄海玲)1月14日,“垃圾分类携手行,干干净净过大年”——福州垃圾分类系列宣传之迎新春垃圾分类志愿宣传(福清分会场)活动举行。

据悉,本次活动由市生活垃圾分类办、市城管局主办,城区各街道承办,旨在引导广大群众主动践行垃圾分类,巩固提升垃圾分类工作成效,营造整洁宜居的生活环境。

当天,相关部门在音西街道光明城小区垃圾分类屋前设置展台、摆放展板、播放视频,并分发倡议书、环保购物袋,吸引了不少居民参与活动。其间,志愿者还举行垃圾分类小游戏,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并为表现优异的家庭颁发奖状和小礼品。为了活跃气氛,相关部门还邀请福清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林珍平,为小区居民写春联、送祝福。城区其他街道也根据市分类办部署,组织社区干部、党员志愿者、企业代表等深入居民小区,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