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确保群众欢乐祥和过春节

吴永忠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和市场保供等工作

2023-01-20 11:47:29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月20日讯(记者 林明)1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永忠带领相关人员前往江阴镇,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和市场保供等工作,并走访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企业职工。

在春节“不打烊”的万华化学集团和坤彩科技集团,重大项目建设正酣。吴永忠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仔细检查安全施工、值班值守等情况,要求企业要规范、科学组织施工,强化员工安全教育培训,确保春节期间生产安全、平安稳定。

在福百佳超市,生鲜果蔬、米面粮油、年货商品等一应俱全,洋溢着浓浓年味。吴永忠边走边看,不时驻足询问蔬菜水果、肉蛋水产的价格,详细了解商品市场供应、采购源头和储备情况。他指出,春节将至,市场消费需求激增,要加强货源组织和供应调配,满足群众多元化的消费需求,同时要落实好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措施。

走访中,吴永忠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节假日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和一线劳动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他叮嘱广大干部职工,要始终绷紧安全弦、尽职尽责,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助企纾困、市场保供等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希望广大企业要继续加大投资和研发力度,提升核心竞争力,积极招引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来融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海滨山水城市贡献更多企业力量。

市领导施家雄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