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我市各界人士关爱困难老人和孤儿

2023-01-19 11:00:1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月19日讯(记者 高兴铨)1月15日,市助老助医公益协会联合市新阶联、市政协社会法制组、宜康医院开展志愿慰问活动。

当天上午,志愿者们带着慰问品,分别走访了阳下街道新局村、作坊村、东田村的困难家庭,详细了解困难家庭的生活情况,并为老人们测量血压,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更加幸福安康。

据悉,此次慰问活动的核桃粉、蛋白粉由王氏食品有限公司赞助,棉服由福清市朝发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赞助,春联由福清书法家协主席王钦文赞助、毛毯由市妇联赞助,大米、油、面条由市工商联(总商会)法人副会长韩健赞助,慰问金由市助老助医公益协会提供。

当天下午,志愿者们还来到市社会福利中心,给孤儿们送去30箱牛奶。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