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新阶联联合多家单位开展慰问活动

2023-01-18 10:21:4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月18日讯(记者 高晶晶 通讯员 点睛 子真)近日,市新阶联陆续开展爱心慰问活动,为长者们送上冬日的温暖。

1月6日下午,市新阶联志愿者来到海口镇牛宅村松竹梅园养老院开展敬老慰问活动,详细了解了老人们的居住环境和 生活情况,同时送上连花清瘟、 体温计、N95 口罩、消毒洗手液 等防疫物资及牛奶、八宝粥等生活物品,并向长期以来辛勤工作在养老服务机构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慰问。

1月7日上午,市民政局、市新阶联、市心即理社工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来到宏路养老院、市社会福利院为老年人捐赠防疫物资, 让老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营造了浓厚的敬老、爱老、助老氛围。

1月8日上午,市新阶联、市助老助医公益协会志愿者前往宏路街道周店村开展“爱在福清温暖 同行——慰问空巢老人”活动,走访慰问独居老人,为他们送去防疫物资以及大毛毯,并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 有没有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等, 叮嘱老人要做好保暖、注意防疫, 加强个人防护。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