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政府党组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会召开

2023-01-18 10:21:01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月18日讯(记者 黄海玲)1月11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文清主持召开市委常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市政府党组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征求镇街、部门的意见、建议。

会上,玉屏、龙山、城头、江阴等镇街以及工信、商务、统计、财政等部门领导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联系实际,畅所欲言,进行了充分讨论交流。

李文清说,大家紧密结合福清实际,围绕经济、医疗、教育等方面发表了中肯的意见建议,体现了心系福清发展、心系人民群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认真梳理汇总,逐条研究吸纳大家的意见建议,并进一步转化为具体工作思路和举措,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新气象。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继续为福清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