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总工会派送万份爱心礼包和万张亲情热线卡

2023-01-18 10:21:4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月18日讯(记者 薛晓娟)为关爱春节期间留融过年的广大职工,1月13日,市总工会开展新春送温暖行动,派 送万份“爱心礼包”和万张亲情热线卡,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广大留融职工的心坎上。

当天,位于福俱路的宁夏六盘山特产馆比平日热闹不少,市总工会志愿者领着到场企事业单位职工,将一份份包含各种年货的爱心礼包搬上车辆。同时,市总工会将万份亲情热线卡分发到各个企业、单位负责人手中,感谢广大留融职工春节坚守岗位作出的贡献,祝愿他们过上一个温馨、 祥和的春节。

美团配送员杨芳华脸上洋溢着微笑“,我是江西的,因为工作原因在福清过年,今天过来领工会爱心礼包,感觉很温暖,很开心。”

市总工会工作人员项立婷告诉记者,“为了关心关爱留融过年职工,鼓励职工群众就地过年,市总工会筹集资金200万元,向留融过年外来职工派送万份“工会爱心礼包”和万张亲情热线卡,涉及101家企业、20000名职工,切实把党和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职工心坎上。”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