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政府与市政协联席会议召开

2023-01-18 10:21:01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月18日讯(记者 颜阵寒)1月16日下午,市政府与市政协联席会议召开。市长吴永忠、市政协主席翁芳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永忠感谢市政协长期以来对政府工作的鼎力支持和帮助。他说,过去一年,市政协紧紧围绕中心大局,团结广大政协委员,议大事、建真言,献良策、出实招,积极当好党委政府的参谋团、服务发展的生力军、联系群众的“连心桥”,为“最福清”的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市政协继续在服务大局中建功立业。多想“破题”思路、多找“破冰”办法、多提“破局”意见,帮助政府各项政策更加完善、落地见效;在促进发展上同频共振。发挥人才荟萃、广泛联系、信息灵通的优势,积极投身招商引资主战场、招才引智第一线、创新创业最前沿,让更多优秀人才选择福清、留在福清、落户福清,让更多项目、资金、技术等发展要素资源向福清汇聚;在民主监督上贡献力量。继续优化工作机制,畅通联系渠道,更加主动地发挥政治协商在政府决策中的作用。吴永忠表示,市政府也将更加自觉地接受政协的民主监督,积极支持政协参政议政,双方一道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海滨山水城市展现新担当、贡献新力量。

翁芳明说,今年以来,市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得到较好发挥,委员履职积极性得到充分调动,这得益于市委有力领导、市政府大力支持。市政协将进一步知情明政,积极融入全局,立足职能,发挥作用,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建言资政,凝心聚力,为建设最优最佳、卓越超越的“最福清”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通报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政协工作情况。市领导林鹤志、陈克才、莫开奇、吴忠东、陈生、吴华云、何德信、张晓,市政府党组成员薛辉、市长助理魏子元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