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许建雄党建工作室为群众排忧解难

2023-01-16 12:53:51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月16日讯 (记者 林明 )记者昨天获悉,市老年大学许建雄党建工作室自去年7月成立以来,其骨干成员7人以“党建+法律服务”为工作重点,积极开展党的理论知识、方针政策以及普法、防诈骗、防疫宣传,共为老年大学师生和周边社区居民举办各类法律知识学习讲座5场,提供法律咨询服务100多人次。

许建雄是一名律师,也是市老年大学临时党支部书记、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律实务班教师。老年大学许建雄党建工作室成立后,以老年大学临时党支部为核心,依托学校和周边社区银发人才库,充分发挥老干部、老党员作用和特长,释放正能量。特别是在法律服务方面,义务为学校师生和社区居民讲解法律常识、提供法律咨询、法律文书书写指导等,为群众排忧解难、调解纠纷,发挥了独特作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