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委常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2023-01-13 13:08:13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月13日讯(记者 薛晓娟)1月11日,市委常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市委副书记陈恒东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福州、福清两级党代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围绕加强人才引进、完善基层干部奖励机制、推进乡村振兴、深化农村医疗服务、支持两岸文化交流、推进教育均衡发展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为高质量开好2023 年度市委常委民主生活会提供重要借鉴和参考。

陈恒东说,大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对教育、医疗卫生、统战侨务、民生经济等方面工作提出了许多中肯、针对性强的意见建议,相关部门要认真收集和梳理,把这些意见、建议结合到即将召开的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中。同时,他希望大家聚焦福清高质量发展,继续通过各种渠道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市委将积极采纳,抓好整改落实,推动福清各项事业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