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龙山街道瑞云社区开展春节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2023-01-13 13:08:2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龙山街道瑞云社区开展春节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福清新闻网1月13日讯(记者 陈芷薇)为切实保障老年人群体用药需求,筑牢安全健康屏障,近日,龙山街道瑞云社区开展主题为“志愿服务送关爱,文明实践树新风”的春节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向辖区老年人发放“健康包”和慰问品(如图)。

1月10日—11日,瑞云社区党员志愿者来到社区居民家中,将装有布诺芬缓释胶囊、医用外科口罩、抗原检测试剂等防疫物资的“健康包”免费发放给65岁以上老年人群体,并指导老年人加强防护、科学防疫、合理用药。同时,详细询问向老年人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叮嘱他们在特殊时期非必要不外出,外出要佩戴口罩、做好防护措施。

“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我们老年人买药不方便,有了‘健康包’,解决了燃眉之急啊。”杨大爷激动地说,拿到“健康包”,他们夫妻感到非常温暖。

据了解,下一步,瑞云社区将围绕“保健康、防重症”目标,加强对老年人等脆弱群体的关心指导,把药品和温暖送到大家心中。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