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我市举办2023年优秀教育人才引进见面会 8所中学意向签约48人

2023-01-12 10:03:4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月12日讯(记者 薛红)1月6日,“融聚英才圆梦福清”福清市2023年优秀教育人才引进见面会在福清市实验小学举行,115名来自国内外知名高校的优秀毕业生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最终,共有48名优秀毕业生与我市8所中学意向签约。

座谈会上,福清第一中学、福清华侨中学、福清第二中学、福清第三中学、福清融城中学、福清元洪高级中学、福建师范大学附属福清德旺中学、福清一中观溪校区等8所学校分别介绍了本校情况及人才需求,随后供需双方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近年来,我市加速谋划“教育强市”战略部署,以“优策引才、平台育才、环境留才、事业用才”的“四驱引擎”动力,聚力打造“筑巢引凤,融聚英才”品牌,引进更多的优秀教育人才来融任教,助推福清市“教育强市”建设。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