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法院荣获“全国优秀法院”称号

2023-01-11 10:46:57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月11日讯(记者 陈妲鸿 )近日,最高人民法院下发《关于表彰全国优秀法院全国优秀法官全国法院办案标兵的决定》,授予福清法院为“全国优秀法院”荣誉称号。

近年来,全国各级人民法院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恪尽职守、勤奋工作,砥砺奋进、攻坚克难,为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出突出贡献,涌现出一大批表现优异、实绩突出的先进典型。最高人民法院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更高标准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开拓新局面、创造新业绩。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