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2023年福清市春季现场招聘会1月29日举行

2023-01-11 10:46:57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月11日讯(记者 滕端钦)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我市将于1月29日(初八)14:00—17:00在清昌万达广场1楼中庭(内场)举办“融聚英才 职引未来”2023年福清市春季现场招聘会,有意向参会的企业即日起可报名。

据了解,“融聚英才 职引未来”2023年福清市春季现场招聘会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福清市委员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市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市劳动就业管理服务中心、福建浪漫传媒有限公司、福清市清昌万达商业广场承办。本次招聘会旨在缓解企业春季缺工难问题,切实帮助企业搭建用工平台,促进各类有就业意愿的求职者与企业对接。

此次春季现场招聘会服务对象主要以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制造业等领域企业为主,同时面向各类企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个体工商户;以登记失业人员、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农民工、重点行业转岗待岗职工、灵活就业人员、退役士兵及随军家属等为服务重点,同时面向各类求职群体。

有意向参会的企业可关注福清人事人才网或微信搜索小程序“福清人才”,注册成为企业会员后,在招聘会页面进行报名。具体操作方法可进入福清人才微信公众号下方菜单“求职招聘”一栏的“企业注册流程”中查看。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