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爱心志愿者慰问三山镇困难户

2023-01-11 10:49:01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爱心志愿者慰问三山镇困难户

福清新闻网1月11日讯(记者 陈生)春节将至,为了让困难户过好年,近日福清市三山益百姓志愿服务中心联合福清天安医院开展“寒冬送暖显真情,腊月走访暖人心” 慰问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走村入户看望慰问三山镇困难户,在送上猪肉的同时,还将市慈善总会开展的“慈善情暖万家”活动年货一并送到困难群体手中(如图)。福清天安医院医护人员还为慰问对象测量血压和血糖。

此次活动,福清市三山益百姓志愿服务中心共捐赠新鲜猪肉近600斤,惠及全镇112户贫困户。

该中心主任王征雄说:“今年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我们为112户困难家庭送去近600斤猪肉,这些猪肉由福清天安医院以及爱心人士捐赠。希望能帮助困难群众过一个祥和快乐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