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完善基础设施 提升镇区颜值

渔溪镇育才路南段改造完成

2023-01-09 17:01:06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完善基础设施 提升镇区颜值

福清新闻网1月9日讯 (记者 吴凤至)平整的路面,完善的交通标志标线,统一的店招,明亮的路灯……近日,渔溪镇育才路南段道路完成“白改黑”综合改造提升并通车,进一步提升了镇区颜值与群众生活品质(如图)。

据了解,育才路南段道路“白改黑”提升改造项目起点位于隆华路,终点至星华街,道路总长384米,宽度14米。道路沿线商户经营业态涉及超市、服装店、食杂店、水果店、五金店等,以私营个体户为主,在改造前,存在店招设置不规范、雨污水混流、车辆无序停放等情况。日前,渔溪镇按照“交通改善、景观提升、整体提质”的思路,投入800万元,对路面和人行道两侧的建筑立面进行改造,并统一设计制作店招,完善交通标志标线、新建雨污水管网等。此次,还利用道路空闲位置统一规划了33个停车位,缓解停车难、停车乱问题,进一步改善镇街交通环境。如今,育才路南段已完成提升改造,道路干净整洁,车辆通行有序,黑色的沥青路面减少了行车眩光影响,交通标线也更加显眼,大大提升了行车安全系数。

“现在,出门逛街的感觉不一样了,特别舒服。”沿街商铺的林女士表示,渔溪镇从群众关心的问题着手,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以实际行动增进民生福祉,有效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