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民政局发放“爱心包”帮扶困难群众

2023-01-09 17:01:06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月9日讯 (记者 滕端钦)“您好,这是送给您的爱心救护包,里面有口罩、消毒液、抗原试剂和一些常用药品,请您注意防护,不要懈怠,做好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1月5日,市民政局工作人员深入龙江街道松潭村、安民村的低保群众家庭,发放“爱心救护包”,并讲解疫情防控形势和防护措施。

据了解,为进一步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特殊困难群体的基本生活,市民政局及时为全市低保、特困、低保边缘家庭对象以及困境儿童等特殊困难群体20879人发放“爱心救护包”,确保社会救助对象“困有所帮、难有所助”。爱心救护包里装有布诺芬缓释胶囊、医用防护口罩以及抗原检测试剂等医疗物资。

据悉,在疫情转入常态化防控阶段后,市民政局还通过银行代发的形式,为全市所有困难对象每人发放50元爱心款,助其购买医疗防护物品。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