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慈善总会2023年“慈善情暖万家”活动拉帷

2023-01-09 17:01:06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市慈善总会2023年“慈善情暖万家”活动拉帷

福清新闻网1月9日讯 (记者 陈生)1月6日,市慈善总会2023年“慈善情暖万家”活动启动仪式在龙山街道举行(如图)。副市长林鹤志参加活动。

在当天的仪式上,龙山街道部分困难群众领取了大米、食用油等10样慰问品。

林鹤志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长期以来参与和支持我市慈善事业发展的社会团体和各界人士表示崇高敬意和诚挚感谢。他说,过去一年,面对疫情肆虐,广大慈善事业工作者始终坚持不懈,迎难而上,不断开创慈善工作新局面。市慈善总会动员各方面力量,扩大社会救助面,在扶贫济困、安老慈孤、助学助医等方面作出许多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相关部门要继续通力协作,广交朋友,努力拓宽善款募集新领域;要完善机制,着力培育慈善新力量。

据悉,市慈善总会“慈善情暖万家”春节慰问活动已连续开展15年,福耀集团董事长、河仁慈善基金会创始人曹德旺先生长期助力“慈善情暖万家”活动,今年的慰问品也由河仁慈善基金会捐赠,总价为862989.60元,全市共慰问4044户,其中低保户3290户、五保户356户、特困户398户。

“其余的慰问品将由各镇街慈善分会负责,在春节前发放到困难群众手中。”市慈善总会负责人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