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第十六届运动会落幕

3880名运动员参赛,产生252枚金牌

2023-01-06 10:43:3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月6日讯 (记者 滕端钦)去年12月25日,福清市第十六届运动会行业组篮球比赛在市体育馆结束,为本届市运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据悉,由市人民政府主办、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承办、市少体校协办的福清市第十六届运动会暨2022年全民健身运动会于5月12日拉开帷幕,历时近八个月。赛事设镇街组和行业组两个组别进行,比赛项目包括田径、游泳、足球、篮球、排球等20大项253小项,来自24个镇街代表队和市直属单位、驻融机构单位、福清区域内央企、国企组成的行业代表队共38支队伍3880名运动员参赛。本届市运会共产生252枚金牌,是历届市运会中规模最大、参赛选手和参赛项目最多的一届运动会。

据了解,赛事期间,福清运动健儿和教练员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涌现出了一批成绩优异的体育后备人才,充分展示了四年来福清市在体育后备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斐然成绩。经过角逐,福清市第十六届运动会行业组成绩排名前八名分别是:福清市教育局、福建福清核电有限公司、福清市卫生健康局、福清市行政服务中心、中共福清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福清市监察委员会、福清市公安局、福州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和福清市水利局。镇街组成绩排名前八名的是:音西街道、龙田镇、玉屏街道、海口镇、高山镇、渔溪镇、龙江街道和龙山街道。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