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决胜“冲刺季” 打赢“收官战”

融侨开发区均和云谷·福清科技港首期工程陆续封顶

2023-01-06 10:42:3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决胜“冲刺季” 打赢“收官战”

福清新闻网1月6日讯 (记者 陈川)2022年四季度以来,我市多个重大项目铆足干劲抓进度,全力以赴打好年底“收官战”。位于融侨开发区的均和云谷·福清科技港项目也捷报频传,首期工程的6栋建筑已陆续封顶(如图)。

近日,记者在均和云谷·福清科技港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有条不紊地加紧施工,现场呈现一派火热的建设场景。“目前施工团队正在加班加点,在严把质量关的前提下,力争春节前再封顶5栋楼,打造高品质生态智慧产业园区。”项目负责人杨日校告诉记者,正在施工的是首期工程,共建设13栋楼,建筑面积约4.13万平方米,所有楼栋目前均已开工建设。

据悉,均和云谷·福清科技港项目于去年9月正式开工,总占地约143亩,规划建设41栋高标准厂房及1栋配套生活用房,总投资约24亿元。项目预计2025年9月可全面建成投产,将重点导入电子信息、汽车部件、光学器材、智能制造等高新技术产业,打造科技创新和先进制造业聚集区,助推福清加快建设科创城。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