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城管局开展市容市貌综合整治

2023-01-06 10:43:19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市城管局开展市容市貌综合整治

福清新闻网1月6日讯 (记者 郭成辉)连日来,市城管局开展市容市貌综合整治,统筹合力补短板、优环境、塑形象,让城市“面子”更靓、“里子”更实。

港城城管中队严查重点路段,不断提升路面管控层级能效,夜间在辖区内主要路段加强路面巡逻,做到逢车必查,杜绝非法运输。龙山城管中队、阳下城管中队穿梭在小区楼道间,挨家挨户进行垃圾分类入户宣传(如图)。元洪城管中队开展街面环境秩序管理工作,对街区重点路段、重点区域,通过分片管理、定期检查等方式,及时查处各类违规行为。江阴城管中队坚持早发现、早行动、早解决的原则,以点带面,对辖区内的共享单车及市容市貌统一进行突击整治。整治期间,队员们以荣江路沿线和占泽河附近为整治重点,加大巡查力度,确保摩托车和共享单车有点可停。高山城管中队深入辖区主次干道进行户外广告拉网式排查整治,通过“规范审批、整顿违规、宣传教育”三步走的方式加强辖区户外广告管理。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