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我市4家农企上榜2022中国农业企业500强

2023-01-05 13:57:28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月5日讯 (记者 林明)近日,农民日报社和全国农业企业发展联盟共同发布2022中国农业企业500强榜单,我市共有4家农业企业上榜。

这4家农业企业分别是福建天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御冠食品有限公司、福清市兆华水产食品有限公司和福清市龙田东华冷冻有限公司。在同步评出的中国农业行业20强榜单中,福建天马科技位列饲料板块第4位,福清市兆华水产和龙田东华冷冻分别位列水产板块第13位和第14位。

据了解,中国农业企业500强评选活动是农民日报社自2018年启动的重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评价活动。多年来,该评选活动得到了各级政府、实业界、金融界、新闻界等积极关注和广泛好评,现已成为社会各界观察农业经营主体发展和乡村产业振兴的重要窗口。此次评选由企业按照要求进行申报或采用公开数据,参考利润和企业信誉等数据,依据2021年农业企业营业收入排序产生,全面、客观、系统展现我国农业企业发展情况。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