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江阴籍侨胞、侨界社团捐药捐物助力家乡防疫

2023-01-03 10:49:58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江阴籍侨胞、侨界社团捐药捐物助力家乡防疫

福清新闻网1月3日讯 (记者 滕端钦)日前,江阴镇侨联主席严和勇带领慰问组走街串巷为独居老人、学生、失依儿童等群体送上退烧药品。

每到一处,慰问组吩咐老人们照料好自己及孩子,并嘱咐用药注意事项。“今天先发放我个人捐赠500盒退烧药,和翁明发会长捐赠的150盒药品,”严和勇说,江阴镇侨联及在外华侨时刻牵挂着老人及失依儿童的安全与健康,慷慨解囊、献出爱心,想方设法购买退烧、抗病毒等药品,为家乡人民的身体健康筑起一道“保护墙”。

据介绍,当前各地防疫药品及物资需求量激增,在江阴镇党委政府、镇侨联号召下,世界各地的江阴籍侨胞、侨界社团,积极行动起来,在国外购买各类药品及防疫物资,正陆续运达江阴。“陈克辉、严祥兴、翁明发、陈惠云、陈华美这几位会长第一时间就加入捐赠队伍的行列,寄回物资,缓解当前部分防护用品短缺的难题。”严和勇告诉记者,等这些物资到了之后,就由镇侨联组织人手统一发放,优先向老人、学生、儿童等群体发放。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