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城头镇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环境

2023-01-03 10:50:11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月3日讯 (记者 陈川)记者获悉,城头镇不断加强服务力度,拓宽服务层面,提升服务水平,积极开展各项服务活动,帮助企业办理各种手续和发展中的大事小事,解决企业的后顾之忧,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环境,增强了投资者在城头发展的信心。

为了能够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城头镇派出专人主动上门服务,进行一对一指导,为企业排忧解难。从项目选址、落地,到各类证件的办理,再到水电路基础设施的配套,都有专人负责,这种一对一服务保证了企业从落户到生产一路畅通无阻。同时,秉承“咨询事项一次搞清,单个事项一次办结,多个事项一次接件”的“三个一”服务承诺,认真践行“放管服”改革措施,解放思想,敢于担责,主动为企业解决遗留问题,全力协调各部门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为推进中印尼“两国双园”建设发挥支撑作用。

“我们主动为企业提供服务,特别是新入驻的企业,更重视对他们的服务,尤其是水、电、气方面的服务,只有帮助他们解决后顾之忧,才能让企业留得住,有发展。”城头镇分管领导黄仲伟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