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社工志愿者为白鹤村困难老人送棉被

2022-12-27 12:53:00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2月27日讯 (记者 陈生)12月20日,在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三山镇政府的牵头下,三山镇社工站、市慈善总会扶贫助困服务队联合开展“寒冬送温暖——三山镇社工站为困境老人送棉被”活动。

当天上午9点半,志愿者们与白鹤村委干部一道,入户走访慰问。每到一户,他们都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并提醒老人冬季用电用火的安全事项。志愿者们还贴心地为老人铺上新的床单棉被,鼓励老人们克服困难,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

看到崭新的棉被,林老伯激动地说:“现在有了新棉被,这个冬天更加暖和了,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感谢爱心人士的捐赠!”

据悉,本次活动共发放棉被、被套各101床,全部由市政协委员、市工商联(总商会)法人副会长韩健捐赠。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