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州市文联在融举办文艺骨干培训班

2022-12-27 12:53:00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2月27日讯 (记者 黄海玲)近日,福州市文联系统文艺骨干培训班在融举办,福州市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昱作开班动员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彤出席有关活动。

为期三天的培训,通过文化主题现场教学、专家辅导解读二十大精神等形式,在福州市文联系统掀起“大学习、大宣讲、大创作”热潮,充分发挥了教育培训在深化福州市文联系统改革、促进全市文艺骨干能力素质提升、推进福州市文艺事业繁荣发展等方面的作用。培训期间,学员们参观走访了我市阳下街道乡贤馆,了解福清乡贤文化;到阳下街道漈头村参观中共福清县委成立旧址,学习福清革命先烈不畏牺牲、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

培训期间,还举行了福建省文联“文艺两新”实践聚集地授牌仪式,福州市5家文艺机构获得授牌,福清万达(金街)艺术廊位列其一。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