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第二次会议举行

2022-12-23 14:40:36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2月23日讯 (记者 滕端钦)昨晚,福清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第二次会议举行。受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叶仁佑委托,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主席团常务主席陈存枫主持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林中、俞大军、陈嘉、吴章明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地热(温泉)资源开发利用与保护的决定草案审议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决定草案,提交各代表团审议;表决通过了关于福清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交各代表团审议;听取和审议财经委员会关于计划、预算的审查结果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计划、预算报告的决议草案,提交各代表团审议;表决通过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市法院、市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交各代表团审议;听取并表决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提出的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