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人大代表卢贤强

【代表风采】践行初心使命 不负群众信任

2022-12-23 14:38:39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2月23日讯 (记者 滕端钦)“作为一名人大代表,要立足本职不懈奋斗、为民履职干在实处,才能不负人民信任、践行代表使命。”市人大代表卢贤强一直秉持“回报社会”的宗旨,以更高标准、更多担当来要求自己,提出有温度、接地气的意见建议。

作为市人大常委会农经工委兼职委员,卢贤强积极参加各类调研、走访活动,把为人民办实事、谋利益作为履职的“归宿”。

城头镇是福州新区福清功能区所在地,辖区企业众多,城头大道为海城公路和滨海大通道的连接线,是该镇及园区的交通要道, 但道路最后1.6公里迟迟未启动建设,成了“断头路”,且通车路段安全配套设施尚未健全,存在安全隐患。身为企业经营者,卢贤强深知交通便利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去年,他提交了《关于打通城头大道及滨海大通道连接线断头路的建议》,并得到市委、市政府的关注,推动城头大道建设。

作为一名农业企业代表,今年,卢贤强着重提出农业发展和食品安全方面的相关建议。他说,在疫情大环境下,企业更应该做好 “菜篮子”产品稳产保供工作,关注食品安全,为群众提供健康绿色的产品。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