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人大代表魏丽榕

【代表风采】扎根基层一线 服务社区居民

2022-12-23 14:38:50

福清新闻网12月23日讯 (记者 薛红)社区街头,有她辛勤忙碌的身影;群众家中,有她深切关怀的话语;办公桌前,有她伏案疾书的背影。20多年来,她扎根基层,在平凡工作岗位上,发挥着“头雁效应”。作为一名市人大代表,她架起政府与百姓的“连心桥”,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问题。她就是福清市第十八届人大代表,音西街道清华社区党总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魏丽榕。

清华社区常驻人口22000多人,辖区面积大、人口多,社区工作复杂且繁琐,无论是疫情防控,还是社区建设中的民生工程等,魏丽榕都走在前面,主动作为。自2021年当选市人大代表以来,她结合社区工作实际,倾听民意,积极解民需、排民忧,争当百姓的贴心人、引路人。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我必须走在别人前面,让社区群众有归属感。”魏丽榕表示,社区是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虽然平台不大,但责任不小,在平凡的岗位上,她希望能够更好地履行人大代表职责,服务社区群众。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