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人大代表向大会报到

2022-12-22 10:29:46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市人大代表向大会报到

福清新闻网12月22日讯(记者 林佳)怀揣着沉甸甸的责任与民意,带着谋划发展的拳拳之心,昨天,出席市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的市人大代表陆续抵达驻地报到(如图)。

当天,前来报到的人大代表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签到、登记,领取证件和会议资料。接下来,他们将带着全市人民的共同期盼,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传递人民声音,为建设最优最佳、卓越超越的“最福清”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作为人民群众的“代言人”,代表们“有备而来”。关于网络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市人大代表黄新表示,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和移动互联网的普及,网上餐饮服务依托“互联网+”模式,以其方便、时尚的特点,逐渐成为人民群众日常消费的选择。她希望,相关部门要加大对线上餐饮店铺的监管力度,一旦发现违法违规行为,要将责任追究到底,从源头上解决网络餐饮服务的安全隐患。同时,鼓励消费者积极参与网络餐饮安全监管工作,共同保障网络餐饮市场安全有序。

市人大代表陈剑波对福清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十分关注。他表示,我们要认识到这波疫情对福清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做好充分应对准备;要加大市场供给力度,以恢复和重振福清企业的活力与动力;要梳理出核心产业和濒危行业,优先予以保障与救助。接下来,他将带着这些建议,认真行使人民赋予的监督权,及时反映群众的呼声和期盼,真正做到“人民代表为人民”。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