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委员风采】市政协委员林宏:既是医生又是职工“贴心人”

2022-12-22 10:29:55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2月22日讯(记者 陈诗雨)政协委员林宏是福清市医院工会主席,也是致公党福清市委会委员。今年是他担任政协委员的第7年,多年来,他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传达社情民意,在医疗方面提出许多提案,为福清医疗卫生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我平时是一名普外科医生,日常有临床工作,要坐诊、查房、做手术,还要负责工会的日常事务。”林宏说,他每天都奔波在医院各个角落,了解职工日常所需,同时还分管医院外科医技和科教工作。疫情期间,他负责福清市城市核酸检测基地的统筹工作,每天都要了解当日全市核酸检测总体情况,并讨论研究相关处置措施等。

林宏表示,作为一名政协委员,能够通过政协这个平台,以提案的方式向上反映、解决民生问题,既是职责所在,也是自己的荣幸。

“这三年来,医务人员非常辛苦,抗疫过程中,医务人员是主力军,在核酸采样、检测和治疗等方面花了很大精力。稳定医务人员队伍非常关键,我今年提案的重点是如何增加医务人员编制、稳定医务人员队伍。”林宏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