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委员风采】市政协委员张丽明:扎根基层 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

2022-12-22 10:29:55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2月22日讯(记者 黄海玲)张丽明是龙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作为两届政协委员,多年来,她兢兢业业,履职尽责,积极为我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张丽明长期扎根在基层医疗机构,她曾围绕“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推动分级诊疗工作”主题,提出不少建议,得到相关部门的重视和落实。一系列举措,让老百姓充分感受到政府的关怀。

“政协医卫组每年都会组织委员开展一些活动,为边远山区、海岛的群众义诊。作为基层医疗机构工作人员,我们算是起到一个桥梁纽带作用。”张丽明说,今年,她继续发挥自身专业优势,时刻牢记初心使命,积极建言献策,传递群众呼声。

“这些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关注下,福清医疗卫生事业已经有了很大提升。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已经转变为疾病治疗,这一阶段,基层医疗机构的医务人员承担很多工作。我们结合其他省份的好做法,给市委市政府提了一些建议,希望进一步壮大基层医疗队伍,改善基层医疗条件。”张丽明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