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会议召开

2022-12-22 10:29:55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2月22日讯(记者 高晶晶)昨天,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提案委员会召开会议,对委员们在会议期间提交的提案进行审查,讨论提案初步审查情况报告。市政协副主席陈生参加会议。

据了解,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期间,市政协委员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切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紧扣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海滨山水城市,全力建设最优最佳、卓越超越的“最福清”,积极通过提案建言献策。截至12月21日12时,共收到提案227件,其中委员提案138件,集体提案89件。根据《政协福清市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有关规定,提案委员会对收到的提案进行了初步审查。

大会闭幕后,提案委员会将对大会期间收到的提案做进一步审查立案,并及时送交各承办单位办理。同时,协商遴选重点提案,经主席会议审定后开展督办。本次大会提交提案截止日期以后收到的提案,经审查立案后将作为平时提案及时交承办单位办理。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