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政协委员向大会报道

2022-12-21 11:32:37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市政协委员向大会报道

福清新闻网12月21日讯 (记者 陈川)肩负重托与使命,满怀信心和希望。昨天下午,参加福清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列席人员、特邀人员陆续到大会报到处报到。

当天下午,来自全市各界的市政协委员怀揣着参政议政的热情,陆续来到驻地报到,大家依次签到、领取会议资料,现场井然有序、气氛热烈。

港澳组委员许海玲告诉记者,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让港澳委员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尤其在福清市区,道路整洁、交通便利、环境优美,景观绿化把家园装扮得愈发美丽,城市也越来越文明。”许海玲说,希望港澳同胞们能常回家看看,洽谈商机,为福清经济社会发展尽绵薄之力。

委员们纷纷表示,在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期间,将围绕福清经济社会发展,聚焦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焦点问题,充分履行委员职责,凝聚智慧力量,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

“今年准备的是关于家庭教育方面的提案。由于家庭教育是国民教育的基础,也是社会教育和学校教育的基石,但部分家长在家庭教育上还是遇到了不少难题,希望这份提案可以帮助更多的家庭,推动家庭教育工作提质增效。”市政协委员张友家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