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十八届政府召开第39次常务会议

2022-12-21 11:32:42来源:福建日报

福清新闻网12月21日讯 (记者 陈岚 颜阵寒)12月15日,市长吴永忠主持召开市十八届政府第39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了福清市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福清市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3年计划草案的报告》(讨论稿)及《福清市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23年预算草案的报告》(讨论稿)。

会议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是做好政府工作的纲领性文件,是对全市人民的庄严承诺。会议强调,报告起草组要根据会议讨论成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中央、省、福州市以及市委的一系列会议精神,融汇体现到《政府工作报告》中,确保文字表述更加准确规范,让报告更具指导性和可操作性。要充分吸纳各方面意见建议,对相关文件的主要内容进行再梳理再校对,确保数据一致、提法一致,形成一个符合福清发展实际、体现福清水平、彰显福清担当,求真务实、开拓创新、鼓舞人心的高质量政府工作报告。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