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政协委员视察公安工作

2022-12-21 11:32:27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2月21日讯 (记者 陈川)12月14日,市政协主席翁芳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市政协委员,视察公安工作。

当天,翁芳明一行先后察看了市“三公(工)一大”专班以及龙山派出所,详细听取相关情况汇报,深入了解涉疫信息采集推送工作流程。视察活动中,政协委员们还围绕公共安全教育及提升基层治理能力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翁芳明指出,近年来,市公安局忠诚履职、主动作为、敢于亮剑、执法为民,为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他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专班成员单位之间要加强协作,确保“三公(工)一大”融合协同机制高效运转;要进一步提高警务实战技能水平,不断提升公安工作整体水平,切实守护福清百姓安全;要进一步强化基层治理,深入推进社会治安防控体系现代化建设,构筑更高水平的“平安福清”。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