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我市司法行政系统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2022-12-21 11:33:13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2月21日讯 (记者 滕端钦)今年是我国现行宪法颁布实施四十周年,12月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12月4日至10日为第五个“宪法宣传周”。连日来,我市司法行政系统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主题,开展宪法普法宣传活动,让宪法精神深入市民心中。

玉屏司法所联合玉屏街道各社区,在LED屏上滚动播放宣传标语,扩大宣传覆盖面。龙田司法所联合镇综治办、妇联、禁毒办、工会、龙田法庭、福建向高律师事务所等,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普法宣传展板、入户宣传等形式,开展“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共悬挂横幅10余条,发放各类宣传手册500余份,宣传品100多件,宣传覆盖人群500余人次。三山司法所联合“法律明白人”“蒲公英”普法志愿者,开展“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群众普及了有关宪法知识,同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对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上迳司法所联合镇综治办、社会工作站、“蒲公英”普法志愿者,到上迳镇南湾村福铭食品有限公司开展“宪法宣传周”法治讲座。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