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2022年中国品牌创新峰会暨第十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总决赛落帷

福清核电获两项全国一等奖

2022-12-20 10:44:01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2月20日讯 (记者 薛晓娟 通讯员 辛红娟)12月9日,由中国质量协会主办的2022年中国品牌创新峰会暨第十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总决赛落下帷幕。中核集团福清核电选送的作品《国之重器“华龙一号”的“最后一公里”冲刺》荣获征文组一等奖,《核力助“双碳”,华龙创奇迹》荣获演讲组一等奖。该公司还荣获优秀组织奖。

全国品牌故事大赛旨在宣传展示中国企业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道路,努力践行“双碳”目标,共创、共享美好未来的品牌故事。具体内容包括全国品牌故事大赛演讲比赛、全国品牌故事大赛征文比赛、全国品牌故事大赛微电影比赛和全国品牌故事大赛短视频比赛。

本届大赛分为初赛、选拔赛和决赛三个阶段。福清核电选送的作品在福州赛区初赛中获得演讲组一、二等奖和征文组一等奖及最佳创意奖。根据福州赛区安排,推选福清核电一等奖参赛作品参加全国品牌故事总决赛,经过大赛组委会层层选拔和严格评审,福清核电选送的作品《国之重器“华龙一号”的“最后一公里”冲刺》和《核力助“双碳”,华龙创奇迹》在全国29个赛区近2000多项作品中脱颖而出,分获征文组和演讲组一等奖。

据了解,福清核电作为我国自主三代“华龙一号”示范工程所在地,将持续讲好新时代中国故事,传播新时代核工业建设者的声音,打造更多优秀的宣传文化作品,帮助公众了解核能和认识“华龙一号”,擦亮中国核电这张“国家名片”。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