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领导赴江镜镇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20 10:44:01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2月20日讯 (记者 陈生)12月15日,市委副书记陈恒东前往江镜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他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福州市委、福清市委全会部署,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持续增进民生福祉,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当天上午,陈恒东现场察看了江镜镇玉桂洋生态农业基地以及城东新区建设情况,实地听取了项目进度、发展规划、土地要素保障、施工进展、预期成效等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陈恒东要求,江镜镇要不断提升项目配套基础设施水平,加快城乡融合发展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积蓄镇域发展新动能,把项目打造成为改善环境、服务发展的民心工程。

调研结束后,陈恒东现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指出,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海滨山水城市,全力建设最优最佳、发展超越的新江镜。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动作用,统筹用好各类文化阵地、宣传媒介和学习载体,推动学习宣传活动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网络,进一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江镜走深走实。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