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2022-12-20 10:44:0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2月20日讯 (记者 林明)12月14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吴永忠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2022年第25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福州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福清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以及福清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市政府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近期,省委、福州市委、福清市委相继召开全会,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研究、系统谋划、整体部署、全面动员,站位高、思路清、措施实,为全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海滨山水城市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迅速抓好学习贯彻,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抓好省委、福州市委、福清市委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福州市委、福清市委的工作要求上来。要对标对表分解落实,结合重点工作,细化贯彻落实工作举措,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见效,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担当作为,不断通过化解难题开创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要全力抓好年底工作,立足当前,统筹推进,扎实抓好经济运行、安全生产、项目建设等工作,及早谋划和安排明年重点工作,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全市政府系统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福州市委、福清市委全会精神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领域、各方面,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力打好年末收官战役,努力在省市高质量发展中走前头、当标兵。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