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残疾人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2-12-19 14:58:55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2月19日讯 (记者 高晶晶)12月14日,市残疾人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福州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徐世元到会指导,福清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何玉金,副市长林鹤志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过去五年全市残疾人事业取得的成绩,分析了我市残疾人事业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明确提出今后五年全市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和主要任务。同时,选举产生了市残疾人联合会新一届主席团主席、副主席和执行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理事,以及出席福州市残联第七届主席团委员人选。

何玉金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向广大残疾人以及残疾人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希望各级残联提高战略使命感,做好残疾人服务事业;各级各部门要齐抓共管,带着责任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广大残疾人要自强不息,带着希望过好新生活。

徐世元对我市残疾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市残联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快残疾人事业发展;要进一步争先创优,争当福州市残疾人工作“排头兵”;要进一步夯实基础,进一步提升残疾人工作服务能力;要进一步拓展助残项目,让广大残疾人拥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