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找准“小切口”建设文明新窗口

玉屏街道提升改造辖区农贸市场及周边巷道

2022-12-19 14:59:2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2月19日讯 (记者 夏巧鸿)记者获悉,今年以来,玉屏街道找准“小切口”,实施辖区农贸市场及周边巷道改造提升工程,努力营造安全、整洁、舒心的市场环境。经过几个月的施工,官塘墘农贸市场、东门综合市场及周边巷道的提升改造工程已进入尾声。

据悉,今年8月底,玉屏街道结合官塘墘农贸市场、东门综合市场及周边实际情况,因地制宜,统筹规划,同步启动改造提升工程。官塘墘农贸市场及周边巷道改造提升工程整治街区总长411米,东门综合市场及周边巷道提升改造工程整治街区总长276米。两个改造提升工程均包括沿街外立面规整、店招统一设计制作、墙面涂刷、雨污混流管网整治、一商户一过滤、管线清整、文化基础设施建设、基础设施完善等。

“在2018年,我们就按照建设智慧化农贸市场的要求,对官塘墘农贸市场和东门综合市场实施‘农+超’改造提升,取得了良好成效。今年,我们又筹措900多万元,对两个市场及周边巷道进行改造提升。”玉屏街道宣传干事翁蓉说,此次改造,街道按照美观实用的原则,兼顾文明生态,进一步完善公共配套设施,使辖区农贸市场成为文明建设的新窗口,为辖区发展注入新动力,增添新活力。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