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政协十五届五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2022-12-19 14:59:47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2月19日讯 (记者 陈川)12月16日,市政协十五届五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翁芳明,副主席陈生、吴华云、张晓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文清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政府、市法院、市检察院工作报告起草情况和主要内容,市财政局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23年预算草案;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审议通过了关于举行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的决定,会议议程(草案),日程安排(草案),各次大会执行主席名单(草案),各讨论组召集人名单(草案),邀请到会指导的市领导名单(草案),邀请列席人员名单(草案),开幕会、闭幕会邀请主席台就座人员名单(草案);市政协十五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送审稿);市政协十五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送审稿);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议常委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草案)。

翁芳明指出,做好政协工作,关键要广开才路、勤建良言、多谋善策;关键要依靠委员、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关键要发挥优势、团结民主、凝聚力量。他要求,要做好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会前准备工作。政协系统广大成员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本次会议的召开,讲政治、讲大局、讲纪律,以良好的精神风貌,集中精力、群策群力,努力开好本次大会;要积极建言资政。各参加单位、委员小组和广大委员要高度重视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的提案工作,围绕2023年福清发展的目标、思路、举措,积极撰写高质量、高水平的提案,供市委、市政府决策参考。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