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政协委员视察市法院市检察院工作

2022-12-16 11:39:35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2月16日讯(记者 陈诗雨)12月14日,市政协主席翁芳明,副主席张晓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前往市法院、市检察院视察工作。

在市法院,翁芳明一行察看了诉讼服务中心、一站式多元解纷中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展厅和集约送达中心,深入了解法院的立案及执行情况,近距离感受市法院审判执行流程和司法为民各项服务措施。在市检察院,翁芳明一行参观了12309检查服务中心、办案工作区、听证室和办案指挥中心,全面了解检察机关批捕起诉、未成年人检察、司法救助等相关工作。

翁芳明对市法院、市检察院工作给了充分肯定,他说,市法院和市检察院要继续在打击新型违法犯罪、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信访积案化解、保障群众合法权益、平安建设等方面下功夫,更好地为企业保驾护航,为群众伸张正义,为政府排忧解难。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